:::
轉達 教學發展科 - 研習進修 | 2019-06-18 | 點閱數: 522

一、本院於去(107)年11月16日至11月18日於臺北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旨揭活動,該展覽為提升國中小學生之科普教育,民眾反應熱烈成效很好。


二、為使南部學子亦能有機會參與活動,也為科普教育延伸推展,特訂於本(108)年7月27日至7月31日於國立成功大學中正堂再度舉行,本次活動亮點有即將發射的福衛七號衛星及火箭模型、勵進海洋研究船的探測成果、人工智慧應用、智慧機器人、環保節能車及許多互動式科學體驗。結合本院國家級實驗室與成功大學科普教育基礎學習,擴增展覽的多樣性,且提升教育層級至高中生階段。

三、為推動學生的基礎科學教育,本活動免費入場。擬請貴局處協助邀請轄下高中以下各校及偏鄉學子前來體驗各種有趣的科學互動,並請廣為宣傳,以利更多師生參與,擴大活動效益。

四、本次活動宣傳海報如附件。詳細活動資訊請見本院網址:https://www.narlabs.org.tw/,或請追蹤本院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rlab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