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9-06-06 | 點閱數: 441

一、 「傳統音樂教師營-復古音樂趴」

(一) 課程內容:更深入的了解臺灣古典音樂-北管樂、南管樂、古琴與琵琶,並搭配音樂美學、戲曲身段及舞獅體驗課程。除此之外還會將腳步跨向國際,體驗中亞傳統樂器-冬不拉,印尼-甘美朗,讓您在體會台灣傳統之美的同時心懷世界!

(二) 開課期間:108年7月4日至108年7月6日,共22小時。

(三) 上課地點:關渡校本部 (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四) 報名資訊:http://bit.ly/2YfQL10

二、 「版畫教師戰鬥營-教學方法與實務操作」

(一) 課程內容:依據版畫的「凸凹平孔」四大版種,講授各版種的原理及技法,可活用於平時教學上,並藉由研習的實際操作,了解如何提升美術與版畫教學的執行力。

(二) 開課期間:108年7月8日至108年7月12日,共27小時。

(三) 上課地點:關渡校本部 (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四) 報名資訊:http://bit.ly/2JYl5JK

三、 「聲音開發工作坊」

(一) 課程內容:透過肢體與聲音的練習,探索聲音與身體的關係,解放聲音,讓聲音自由流動,並運用表演練習開發聲音表情,讓學員更有自信表達自己。

(二) 開課期間:108年7月18日至8月15日,每周四共25小時。

(三) 上課地點:國際藝術村 (台北市北平東路七號)

(四) 報名資訊:http://bit.ly/2VHXUG2

四、 3門暑期進修工作坊皆可登錄教師研習時數。

五、 惠請鼓勵老師踴躍報名參加。

六、 檢附北藝大2019藝術推廣專業職能研習課程清單,請見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