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學發展科 - 行政公告 | 2019-06-04 | 點閱數: 481

一、臺灣被認為是「海洋國家」,但在早期教育中,海洋教育推廣十分微弱,因此在教育上,應盡善用之,增加海洋國民所具備的能力;近幾年,教育政策開始朝海洋發展,期望透過深化海洋教育種子教師,強化全體國民的海洋專業知能。因此,本活動希望透過增進教學知能及專業素養,協助落實海洋教育,潛移默化地融入高中小學童的生活中,有效提升海洋教育在高、中、小學之發展及推廣,達到海洋教育暨永續發展的未來。
二、高中小學教師優先錄取,本活動免收費,住宿需兩人一間由主辦單位分配。
三、活動日期:108年7月30日至108年8月1日(共計三天兩夜)。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受理報名至6月30日00:00分止,每場報名人數為32名及截止。
五、活動內容:請參考附件一(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發送EMAIL通知)。
六、報名方式:至以下網址填寫報名表單種子教師海洋培訓營報名表: https://forms.gle/x6pFBTDT5PeoLMJb9。
七、活動諮詢請撥打07-3617141#23878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