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學發展科 - 研習進修 | 2019-05-11 | 點閱數: 791

一、  旨揭活動資訊如下:  
(一)  目的:此工作坊旨在加深區域經濟一體化和STEM教育的交流,並探索APEC地區的STEM教育結構改革。在三日的國際性工作坊中,將包含六名國際學者和兩名臺灣學者的專題演講及STEM-PLUS教師工作坊,及學校教學觀摩、動手實作和小組討論及報告等活動。  
(二)  承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中華民國教育部和APEC人力資源發展工作小組、高中化學學科中心。  
(三)  研習對象:全國數學、自然領域各級教師。  
(四)  舉辦場次:  
1、  第一天:108年5月22日(三)「課程代碼:2628583」。  
2、  第三天:108年5月24日(五)「課程代碼:2628586」。  
3、  備註:第二天(5/23)校園觀課因教室大小限制,故不開放報名。  
4、  研習時間:08:20-17:20(8:20-9:00報到)。  
(五)  研習報名:敬請於教師在職進修網,以及連結(https://reurl.cc/EYnga)報名。  
(六)  研習場地: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科教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