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9-01-22 | 點閱數: 523


 活動時間:01月26日(週六) 上午8時30分至12時00分

 活動地點:蒜頭蔗埕文化園區介壽堂及介壽堂周邊

enlightened 活動過程將進行拍照記錄,以做為計畫活動宣導、成果紀錄之用,不同意之民眾請主動告知攝影人員

enlightened 各項活動時間及內容,依活動當天現場為準

enlightened 今年度田園市集與二手家具拍賣;改為每單數月最後一個星期六於蒜頭糖廠-介壽堂舉辦

 

嘉減碳田園市集活動   

 

 

●嘉減碳闖關換好禮  (09:00~11:30)

現場設有3個闖關攤位,完成闖關者可至服務台兌換宣導品乙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闖關卡每人限領乙份,不得代領)

 

●田園悠遊逛  (08:30~12:00)

邀請在地小農、社區推廣在地農特產及熱愛創作藝術的朋友展現自我創意;並邀請在地環保創意及弱勢團體共同參與。

●綠生活一起來  (08:30~12:00)

為鼓勵在地飲食及推廣在地小農、社區產業,呼籲民眾減少使用一次性餐具,民眾於市集活動中攜帶環保杯飲料免費供應。

●家電維修小站  (09:00~12:00)

為推廣資源永續使用,邀請『菁埔社區家電維修師』,於活動現場提供簡易家電維修服務。           

●再生家具展售  (09:00~12:00)

展售修繕完成之家具,以讓資源循環利用,減少不必要森林資源砍伐,守護生物的棲地維持生物多樣性及生態的平衡。

●特別活動-漫遊市集拍照送好禮 (09:30~11:30)

再過幾天即將迎接農曆春節的到來,活動當天09:30~11:30前50名在嘉減碳田園市集任一區拍照並FB打卡分享給親朋好友們,即可兌換田園市集新春特製明信片乙張

 

 

 

 

 

 

 

 

 

               明信片示意圖

●歡慶豬年迎新春 (09:00~11:30)

有參加闖關活動的民眾,就有機會抽到創意小春聯動手做迎接新年,寫出獨一無二的春聯。

●紙袋回收大募集 (09:00~11:30)

為倡導資源回收再利用,共同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市集招募民眾將家裡用不到的紙袋拿來市集捐贈,活動當天捐贈乾淨紙袋3個,即可獲得限量新年紅包袋乙份。(限量50份)

 

●特別企劃-回收尚好禮 攜杯送咖啡 (09:10~11:30)

鼓勵民眾落實『垃圾分三類,環境好OK』,攜帶指定數量之回收物品兌換宣導品,兌換標準如圖: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在全民大掃除準備迎接農曆新年的同時,環保局鼓勵民眾將家中不要的資源回收物品妥善處理回收!

 

本月特別企劃回收尚好禮 攜杯送咖啡』,活動當天只要攜帶指定回收物、指定回收量,至市集『資源回收尚好禮』攤位進行回收,

除可獲得宣導品外,還可至指定攤位享有現泡咖啡一杯喔!(須自備環保杯)

 

※※以上各項活動時間及內容,依活動當天現場為準,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