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竹村國民小學 - 校園動態 | 2009-08-12 | 點閱數: 4725

感謝關心及協助本校校園災後復整工作的好朋友:
其一:本校遭逢莫拉克颱風豪大雨造成校園大淹水,致使災後滿目瘡痍,幸賴教育處長官之關心及緊急動員協調學區國中—東石國中支援人力投入本校救災復原;承蒙東石國中李穗生校長親率棒球隊員學生30名,主任、教練及老師隨行指導;東國棒球隊學生素以紀律嚴明、刻苦耐勞聞名,以磨練當作訓練,進行校園復整兩個小時餘,隨即完成指定任務,復原效率極高、復原品質極佳,對本校災後復整工作助益極大。東石國中照顧學區國小之濃情厚意,謹申謝忱,不勝感激。

其二:朴子市公所長官持續關心本校災情,協調國軍支援人力投入本校救災復原;國軍弟兄充分發揮「軍愛民」之精神,承擔本校校園最後復整工作揮汗如雨、任勞任怨,未曾言累,對本校災後校園景觀回復工作助益極大。公所關心照顧轄區國小之災情復整,謹申謝忱,不勝感激。

其三:其他持續關心本校災情的長官及好朋友,一併致謝,感激您們的關心。

竹村國民小學 敬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