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行政公告 | 2019-01-17 | 點閱數: 586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辦理「108年兒少網路暨連線遊戲使用習慣」調查,邀請協助辦理!

1、為推動防護兒少網路沉迷及遊戲消費過度等防護措施,經濟部工業局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委託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執行「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進行兒少使用網路及線上遊戲行為調查。

2、根據107年「兒少網路暨連線遊戲使用習慣」調查顯示,超過八成的兒少擁有自己的行動裝置,其中有四成擁有行動網路,而線上遊戲,兒少的遊戲使用習慣已逐漸在產生變化。本年度調查重點為觀察國內兒少在連線遊戲的行為、消費變化及宣導成效及網路使用行為問題調查,擴大範圍了解兒少上網習慣,以提供相關主管機關研擬及推動相關兒少保護措施。

3、報名網址:https://bit.ly/2Aqcyd4 ;承辦人蕭硯如小姐(聯絡電話:02-25774249分機206Mail ivy_xiao@mail.t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