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19-01-08 | 點閱數: 277

一、目的為提升新住民子女在臺灣的友善環境及學習內容,促進文化間的融合及共好的生活環境,透過新住民子女微電影競賽活動,期能增進師生對多元文化的生活體驗及營造友善的校園學習環境。

二、影片主題:本主題乃在不同的視角與面向中,呈現新住民子女在臺灣學習成長的歷程與故事,並透過短片表達多元文化並存與融合的校園氛圍本計畫之新住民國別以越南、印尼、緬甸、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柬埔寨等七國為主。

三、參賽對象:全國國民中等學校及高級中等學校學生,以組團隊方式參與,每一團隊成員3-5人為限。

四、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日期至108131日(星期四)止網址:https://goo.gl/1ery3J

五、收件截止日期:108131日(星期四)止(以郵戳為憑)

六、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請詳閱實施計畫,倘有疑問,請洽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高級中等學校圖書館紀主任或林助理,電話:03-3348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