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研習進修 | 2018-12-21 | 點閱數: 509

依據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1071220日人本秘字第1070009200號函辦理。

該會於今年(107)127日出版《沉默的島嶼—校園性侵事件簿(陳昭如著)》,書中紀錄本會協助處理之四個真實的校園性侵害事件。為使國人重視校園性侵害之問題,本會並於出版後舉辦系列座談。

查校園性侵害之防範,當務之急應為提升學校教職員之性平意識,共同建構安全校園,故本會特與台北律師公會青少年及兒童問題委員會、國立台北大學師培中心合辦新書座談會,並邀請本書作者陳昭如、本會南部辦公室主任張萍,及政治大學法律系王曉丹教授擔任講者。期能透過本書案例之回顧與檢視,落實兒童身體自主權之保障,更希望能提供給教育現場之第一線的教育人員能有鑑於過往經驗,在校園性平教育及性平事件的處理,能更加完備與妥適。

場次《沉默的島嶼---校園性侵事件簿》新書座談會之詳細資料如下:

()時間:於一○八年一月十一日晚上七時至九時。

()地點:台北律師公會(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79)

()本場提供教師研習時數之申請及核發

()活動網站請至:http://bit.ly/2A5eyr0

()報名請至:http://bit.ly/2A4tcyQ

如有未盡事宜或需活動相關內容之電子檔,請洽林小姐(02)23670151分機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