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育處學特科 - 行政公告 | 2018-12-17 | 點閱數: 350
  1. 轉知「財團法人勤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以下稱基金會)」於2019年上半年學期工讀計畫申請
  2. 基金會為培養大專院校學生奉獻社會的精神,並學習包容及關懷弱勢族群,體驗不同的生命,提供社會福利機構工讀機會,希望學生過身體力行的方式達到自身其力的目的,特設立此工讀補助辦法。
  3. 申請學生資格:大一~大四(專四~專五)在學學生皆可提出申請。
  4. 工讀機構:基金會指定之社會福利相關單位。(詳見機構一覽表)
  5. 工讀時程:2019年3月~6月。
  6. 申請方式:請至https://goo.gl/forms/EEGxDHDXhP3nRvRU2 填寫申請資料,再將相關資料於108年1月1日前郵寄回基金會(電子檔請至 http://www.prodiligence.org.tw 下載),以郵戳為憑。基金會將會篩選並安排申請學生至機構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