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行政公告 | 2018-12-11 | 點閱數: 280

主旨:轉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生命之樹國際工藝交流展』請各機關學校協助轉發參觀資訊,並踴躍參觀。

說明:

一、旨揭展覽群聚中亞、南亞、東亞及東南亞18國藝術家,運用不同天然永續質材,傳遞傳統藝術技法與當代表現,更難能可貴呈現多種工藝形式,包含織品、陶瓷、金屬、木、紙、珠綴與漆器,體現生命之樹概念的多樣本質,呈現多元文化工藝之美,多件獲得世界傑出工藝獎章的精彩工藝作品有機會來到台灣展出,為國人打開不同的視野。

二、展出資訊(詳附件展覽介紹)

(一)展出日期:107年8月30日至108年1月27日(每週一及除夕初一休館)
(二)開放時間: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7時30分
(三)展出地點: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四樓展場
(四)地址:臺北市南海路41號
(五)定時導覽:開館日上午10時30分,下午14時30分。

三、請各機關學校協助轉發參觀資訊,並踴躍到場參觀(免費參觀),體驗跨域文化的工藝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