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18-11-16 | 點閱數: 734

救國團嘉義終身學習中心成果展暨寒假營隊特賣會

嘉義終身學習中心成果展暨寒假營隊特賣會將於107年11月17(六)10:00於嘉義救國團1樓戶外廣場熱烈展開,本次活動除了動態表演、靜態展出、現場免費體驗課程外,結合嘉義「張老師」中心1980(依舊幫您)輔導專線共同關心嘉義地區民眾心理健康,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課程多元且廣泛,本次動態表演將展出帶有異國風情的大溪地瘦身舞、肚皮舞、印度舞及敦煌能量舞,性感熱舞、社交舞、兒童武術與等精彩動態表演,趣味的闖關活動及體驗課程:親自動手製作甜蜜點心DIY、糖霜餅乾畫、創意手工皂,紓解壓力的療癒禪繞畫及初階課程畫展!只要捐贈11-12月發票兩張,即可免費體驗!趣味一下,回味無窮!

嘉義終身學習中心特別於寒假推出一系列的營隊及寒假特開課程,營隊包含:寒假特開-鍛鍊孩子的獨立山野體驗營,腦力類-動手做木製科學玩具、空中戰機遙控無人直昇機飛行家航空營、科學營、魔術大師營及應景春節的賀新春氣球營等;運動類-網球訓練營、御風蛇板玩家、一日攀岩營…等;另外本次寒假第一次推出才藝、技藝類密集班課程,讓孩子寒假學習不間斷外,並透過課程時間多元讓家長及孩子有更充實的安排,歡樂一下。

本次活動另一個重頭戲就是『寒假兒童營隊』特賣會,當日於嘉義終身學習中心報名108年寒假兒童營隊課程並繳費,現場直接折價300元(不折扣課程及成長營除外),要搶便宜就趁當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