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社教科 - 行政公告 | 2018-11-15 | 點閱數: 405

一、國立故宮博物院於本(107)年11月17日至108年2月17日於本院圖書文獻大樓舉辦旨揭特展,針對全國各縣市公私立高中(職)以下學校教師舉辦研習活動,透過講座瞭解本次導覽內容,協助教師將展品主題融入於學校教學中,並鼓勵教師帶領學生參觀特展。
二、本活動訂於12月18日(週二)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於本院第一行政大樓文會堂舉行,研習活動免費,全程參與教師將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
三、教師請於開放報名時間(11月20日上午10時)逕至https://goo.gl/forms/8aJ8Q2uHNiOK7cqY2寫報名表,限額230名,額滿為止。
四、普希金博物館係俄羅斯收藏數量僅次於冬宮的博物館,以集結法國瑰寶畫作而聞名。本次展覽將以17世紀到20世紀的風景名畫,共計65件作品展出,並聚焦在19世紀印象派至後印派的重要畫家傑作,精選來自巴洛克派的法國風景名家克勞德 洛罕、洛可可派大師布雪、巴比松派的柯洛、印象派的雷諾瓦、塞尚、盧梭、高更等48位重量級藝術大師作品,與觀眾分享法國風景繪畫的靜謐優雅,相關展覽訊息詳以下連結:https://uevent.udnfunlife.com/PushkinExhib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