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18-11-12 | 點閱數: 828

中華學前教育研究促進會,可提供小學1-6年級小朋友學習英語的ABCmouse網站免費帳號使用服務其內容涵蓋:

語言、美術、數學、科學、遊戲,超過5000個以上的活動教案。想請教您是否有意願作為學校英語課程教學使用?

     

ABCmouse體驗帳號:

(一)在登入帳號的首頁下方,有個了解教學機構版ABCmouse的影片與簡介

 

1.       址:www.abcmouse.cn

2.試用帳號:ddgy1@dadikid.com

3.試用密碼:abcmouse

 

寄上ABCmouse操作簡介學習活動說明做為參考資料。

若學校有意使用ABCmouse網站可寫信或電話與聯絡人聯繫,

(可申請一個教師帳號與一個學生共用帳號)資料如下:

教師帳號登入界面 :   http://www.abcmouse.cn/globalschools   有內建的基礎課程

(字母學習及發音教案)以及各相關主題教案的學習路徑供教師直接點選使用。

 

●學生共用帳號 : 學生可在電腦教室同時上線或回家練習  

 

ABCmouse之相關說明已建置於本協會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view/cjpper),歡迎各校點閱。

若學校欲申請免費使用,請於網站填寫相關資料,以利核發帳號。

 
社團法人中華學前教育研究促進會
聯絡人: 吳小姐 
電   話: (05)5352300  0930-064318
line ID: 093006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