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研習進修 | 2018-09-27 | 點閱數: 483

國立交通大學教育研究所「資訊素與認知教師專長增能工作坊(17):無形的拳頭~網路欺凌」線上研習課程,邀請踴躍參加!

1、研習目的:為培養教師增進資訊素養相關議題的專業教學知能,期透過此研習課程,提升教師對網路欺凌議題的認識與充實教師資訊教育專業能力。

2、研習時間:即日起至107112日(星期五)止。

3、研習地點:K12數位學校(http://ds1.k12.edu.tw/),研習內容、教材等皆在網站平台上進行。

4、申請參與課程方式:即日起欲參與課程之教師將您於「K12數位學校」(http://ds1.k12.edu.tw/)之個人帳號提供予本案專任助理(國立交通大學教育研究所魏小姐:chienh@nctu.edu.tw)或可自行加入課程選課。

5、課程相關資訊皆可於教育部「中小學網路素養與認知網站」(https://eteacher.edu.tw/)公告事項處查詢。

6、附件:「實施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