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18-09-21 | 點閱數: 368

一、目的:為提升新住民子女在台灣的友善環境及學習內容,促進文化間的融合及共好的生活環境,透過新住民子女微電影競賽活動,期能增進師生對多元文化的生活體驗及營造友善的校園學習環境。

二、參加對象: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及國民中學老師(含代理教師);大專院校之師資培育中心(教育學程)學生皆可自由報名參加。

三、時間:107年10月24日(星期三)13:30-16:30。

四、地點: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高級中等學校(簡稱北科附工)圖書館3樓304教室。

五、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a/goo.tyai.tyc.edu.tw/newres/home/seminar/session),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7年10月19日(星期五)中午12時止。

六、相關聯絡資訊或報名疑義:請洽圖書館林助理,03-3333921# 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