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學發展科 - 研習進修 | 2018-09-04 | 點閱數: 323

一、2018年臺灣業餘天文研討會以「動手天文」為主軸,邀請臺灣地區各界天文團體、業餘同好與學校教師、學生們共同參與,提供做為臺灣各界的天文教學教案教具與相關活動等的交流分享平台,並共同討論如何推動臺灣的業餘天文發展。活動資訊如下:
(一)時間:107年9月15日(星期六)9:30至17:30。詳細行程請見附件之實施計畫。
(二)地點: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第一演講室。
(三)人數:180人。
(四)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9月12日17:00止,一律透過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aHKKM3。
(五)本活動免費,但午餐、交通、住宿均自理。可代訂午餐便當,於網路報名時勾選,報到時繳費。

二、本活動有8小時學習認證登錄,公務人員或教師需學習認證者,請於報名時註記,俾辦理認證事宜。

三、業餘天文界也有能共同聯繫交流的資訊平台-「臺灣業餘天文聯盟」臉書粉絲團,歡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