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8-08-21 | 點閱數: 309


 活動時間:8月26日(週日) 下午14:30~18:00

 活動地點:蒜頭蔗埕文化園區後方介壽堂及介壽堂周邊

 各項活動時間及內容,依活動當天現場為準

嘉減碳田園市集活動

●來市集呷冰-涼快一夏  

活動當天前50位在市集打卡並至嘉減碳臉書按讚yes的朋友,經服務台工作人員確認後,即可兌換冰棒乙支(冰棒兌換至當天下午4:30前)

●嘉減碳宣導集章趣  (15:00~17:30)

現場設有3個集章攤位,完成闖關者可至服務台兌換宣導品乙份 或 環保手作DIY體驗劵乙張(二擇一)

enlightened備註: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闖關卡每人限領乙份,不得代領)

enlightened備註:以上圖片引自網路。

綠色友善市集  (14:30~18:00)

邀請在地小農、社區推廣在地農特產及熱愛創作藝術的朋友展現自我創意;並邀請在地環保創意及弱勢團體共同參與。

●綠生活一起來  (15:00~18:00)

為呼籲大家減少使用一次性餐具,活動當天攜帶環保杯參與市集活動,飲料免費供應(用完為止)!

●家電維修小站  (15:00~18:00)

為推廣資源永續使用,邀請『菁埔社區家電維修師』,於活動現場提供簡易家電維修服務。

●再生家具展售  (15:00~18:00)

展售修繕完成之家具,以讓資源循環利用,減少不必要森林資源砍伐,守護生物的棲地維持生物多樣性及生態的平衡。


兒童限定特別活動-小蛙蛙搗蛋趣(15:00~17:30)

本月市集規劃『小蛙蛙搗蛋趣』兒童限定特別活動,透過簡單的尋寶遊戲可以培養小朋友的觀察力,探索與觀察過去身邊所沒有注意的環境,相關內容簡述如下:

活動時間

107年8月26日(日)下午15:30~17:30。

活動對象

限國小(含)以下且有參與闖關活動孩童(參加者請出示完成闖關之卡片,參加者的年齡辦識如有爭議時,請提供可以供工作人員查驗之證明文件)。

活動方式

  1. 下午3:30開始兌換提示卷共15張,限小朋友本人領取(每人限領乙張不可代領)。

  2. 小朋友依所得提示至該區找尋彩蛋(不可跨區),找到的彩蛋除可以帶回家,還可至服務台兌換乙份小獎品(紙膠帶)smiley


資源回收尚好禮 (15:00~17:30)

鼓勵民眾落實『垃圾分三類,環境好OK』,攜帶指定數量之回收物品兌換宣導品,兌換標準如圖:

 

 

 

 

※※以上各項活動時間及內容,依活動當天現場為準,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