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研習進修 | 2018-07-31 | 點閱數: 811

▪日期:107年8月14日(二)
▪時間:14:00 (請於13:30報到, 14:00前完成入坐)
▪地點:嘉義縣人力發展所大禮堂(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二路東段8號)
▪演出長度:90分鐘,無中場休息,演出後有簽名會
▪報名方式 : 一律採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 :  https://goo.gl/BV4X2H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月12日(日)17:00止,惟得視報名人數調整報名截止期限,敬請欲報從速。報名成功後於8/13日(一)以電子郵件個別通知
▪本次音樂會核發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或教師研習時數2小時(教師研習時數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服務網查詢https://ecpa.dgpa.gov.tw/)

【團隊小檔案】
「爆肚」初看這二個字,也許心中都會有個疑問:「是肚子爆掉的意思嗎?」。
沒錯!「爆肚二人組」就是取自「笑爆肚皮」之意,由拉著小提琴的「科學怪人」布萊德.拉普(Brad Repp);還有人稱「光頭情聖」的鋼琴家艾爾多.堅提列奇(Aldo Gentileschi)二位音樂奇才所組成。他們用幽默、詼諧,打破傳統音樂會的形式;以全身的搞怪細胞,詮釋眾人意料之外的古典樂!
演出短片 : https://youtu.be/8hVm37sN_wA


【演出曲目】
• Claude Debussy  "Beau Soir" 
克勞德·德布西:美麗的月夜
• George Gershwin  "It Ain't Necessarily So" ( arr. Heifetz )
喬治·蓋希文:不必如此(海菲茲改編)
• Johannes Brahms  Hungarian Dance no. 5
約翰尼斯·布拉姆斯:第五號匈牙利舞曲
• Niccolo Paganini  "Il Duetto Amoroso"
尼可羅·帕格尼尼:熱情的二重奏
• John Cage  "Nocturne" 約翰·凱吉:夜曲
• Antonio Vivaldi  from the "Four Seasons" 1st mvt. Summer
安東尼奧·韋瓦第:四季--夏 第一樂章
• Pablo de Sarasate  "Romanza Andaluza" (Spanish dance)
薩拉沙泰:安德魯西亞浪漫曲
• Vittorio Monti  "Czardas"
維托里奧·蒙蒂:查爾達斯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