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8-07-27 | 點閱數: 523


活動主題

《在嘉好學習多元環境教育系列活動-上林綠食尚 探索蛙樂園》

 活動內容

本次多元環境教育活動前進上林社區,從黃梔子手作粉粿與剖甘蔗體驗開始認識上林社區的過去農業發展歷史,並透過夜觀認識社區民眾為這塊土地關心付出,使這裡土地能永續利用,打造出生態天堂。

活動時間

8月04日 (週六) 下午 14:40 ~20:30 (15點00分前報到完成)

報到地點

大林鎮安林宮 (嘉義縣大林鎮上林里10鄰頂員林44號-1) (地圖如附件一)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親子團體;名額限60人,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

  • 活動原價500元,教育推廣價每人100元。

  • 6歲以下(含6歲)報名費50元

  • 以上皆含活動體驗、保險、晚餐、伴手禮

enlightened活動費用於當天現場繳費,為節省您的寶貴時間,請自備零錢繳費,謝謝。

活動流程

時間

主題

內容

14401500

學員報到

15001510

活動流程與注意事項說明

15101710

梔子花村の手作

教導大家認識黃梔子與動手做對身體健康無負擔的粉粿

17101740

剖蔗達人係我

古早剖甘蔗

17401840

享用社區風味餐

18401910

跟著蛙ㄟ腳步趣行前說明

(綠色電影欣賞與賞蛙注意事項說明)

19102010

跟著蛙ㄟ腳步趣

認識上林社區晚上各種豐富的生態與了解社區為了讓諸羅樹蛙有更好棲地,所以朝向友善大地農作耕種讓土地能夠永續再利用

20102030

蛙心愛ㄟ心聲

請大家分享您一整天下來,

心中的話吧

2030~

賦歸

 

線上報名

  • enlightened報名網址:https://goo.gl/fREBeF (本次活動已額滿截止,感謝大家對本活動的支持參與!)

  • 為響應節能減碳,僅提供線上報名,並請依報名表詳填相關資料,您錄取與否,平台將依報名順序錄取並寄發e-mail通知
  • 錄取名單預計於08/01(三)下午6點前,公布於嘉減碳環境教育推廣平台網站 http://cyepb-park.twdna.net/cyepb-park/

  • 未錄取者,即為備取候補,如有夥伴取消活動,本平台將依候補順序以電話通知錄取

  • 本活動提供環境教育時數將於活動後1個月內協助登錄,未完整完成課堂者,只有簽到者,不給予時數

注意事項

  • 請攜帶環保杯環保碗與餐具另配合室外課程請穿著輕便服裝雨鞋與攜帶防曬工具(帽)、自備防蚊液、手電筒

  • 本次活動到晚間,參與學員請按照活動流程進行體驗,才能完整了解活動要傳達的意涵,若無法配合活動規劃進行體驗者,請勿報名,敬請見諒!

  • 多次報名平台活動,無故未到且無來電取消者,本平台將予以紀錄。並參酌情況取消報名資格,將機會讓給其它有需求的民眾

  • 洽詢電話:05-3621652 或 0968-660938;報名後如活動當天無法前來請撥打0968-660938通知!

路線導覽

  導航定位點 (23°35'04.5"N 120°28'12.0"E)

enlightened   導航定位網址https://goo.gl/maps/cJ1RxEjkiEp

 

 

 

※※以上各項活動時間及內容,依活動當天現場為準,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