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 太平國民小學 - 人事選聘 | 2018-07-12 | 點閱數: 15226

太平國小辦理107學年度代理教師甄選,歡迎加入太平大家庭的行列。

學校位於海拔1000公尺的山上,氣候宜人,距離交流道30鐘車程,交通便利。

提供宿舍,同仁一起生活,一起互相照顧,與社區家長互動密切。

班級學生人數少(2-8人),有助嘗試新的教學方式,培養專業能力,

學校努力照顧代理教師,並享有一整年完整聘期(自8/1起薪至7/31)不中斷的優勢,表現優秀可再聘。

重視教師專業能力培養,二年內有4位學校代理老師成功上岸,一起努力、一起成長、一起考上正式老師,是我們期盼的目標。

一、報名日期:三次招考皆自簡章公告日起起至 107722日(星期日)1700止。

二、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請將報名表傳送至太平國小報名專屬信箱(tpps2018@tpps.cyc.edu.tw),傳送完畢需收到回函確認收訖始完成報名手續。

柒、甄選名額及相關規定

三、名額

(一)一般教師正取5名,備取若干名。(具備輔導教師、生態教學、資訊教學、藝術與人文專長、社團指導教師經驗者尤佳)。

(二)英語專長教師正取1名,備取若干名。

四、甄選日期:107723日(星期一)上午9時開始於太平國小。

其他甄選的相關訊息,請參閱簡章所示。

洽詢電話:05-2571004,091132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