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研習進修 | 2018-07-04 | 點閱數: 552

中原大學辦理107年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邀請踴躍參加!

一、中原大學近期上線磨課師課程共計2門,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課程介紹如下:

()「資訊管理概論─影人入勝」:

1、課程介紹:本課程藉由電影劇情中運用資訊科技與資訊數據的內容並與教師之教材的結合,將資訊管理這門艱澀的學問生活化及趣味化。

2、授課教師:中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皮世明老師。

3、授課時間:107716日至107910日。

4、選課網址:https://goo.gl/uuR6Wj

()「音樂時光隧道」:

1、課程介紹:本課程期望帶領大家進入音樂的時光隧道,沉浸於美好的音樂世界,並從中學習到曲式、配器等概念,是為所有的音樂學習者設計隨時隨地都能自我學習的音樂教室。

2、授課教師:中原大學通識教育中心陳文婉老師。

3、授課時間:107716日至107827日。

4、選課網址:https://goo.gl/1mwLze

二、修課方式:前揭課程於中原大學「C-learning」平台(c-learning.cycu.edu.tw)上架開課,請學員先至此平台註冊個人帳號(https://goo.gl/vL8bde),註冊後即可選課。

三、聯絡窗口:中原大學教師教學發展中心褚小姐,電話:03-2652042、羅小姐,電話:03-2652073

四、附件:「E-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