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力發展所 - 研習進修 | 2018-06-22 | 點閱數: 565

●研習目的:為加強國際政經文化交流與學習,特邀請人生有四分之一時間在土耳其度過的「土女時代」魏宗琳執行長分享土耳其得天獨厚的條件、時事焦點及台灣、土耳其的交流現況,藉以學習其翻轉逆境之精神與做法,深化「嘉義新時代」品牌建立及成果推展。

●研習時間:7/13(五)13:20-16:40

●研習地點:創新學院1樓101教室

●授課講師:魏宗琳【臺灣土耳其文化學會理事長,土女時代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授課主題:翻轉逆境,難以忽視的土耳其力量

(一)土耳其的得天獨厚條件(從地理歷史、民族文化與經濟產業)

(二)近年土耳其的時事焦點(從強人政治、外交關係與恐怖組織)

(三)台灣土耳其的交流現況(從官方單位、民間組織與觀光旅遊)

研習對象:公教人員及民眾

●「研習簡章」及「講師簡介」請見下方之網址連結。

課程網址連結:

http://www.chrdc.gov.tw/apply/index-1.asp?Parser=99,5,31,,,,,691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或變更,將於本所網站「最新消息」公布,敬請隨時上網查看。

 

(瀏覽本所網站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

若使用 IE 建議版本為9以上,方能正常顯示。)

 

嘉義縣人力發展所http://www.chrdc.gov.tw/

教學組楊惠如

電話:05-3623279分機114

傳真:05-3623277

住址: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二路東段8號

  e-mailhryang@mail.cyhg.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