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18-05-29 | 點閱數: 347

國立鳳新高級中學與碁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辦理南區「ePage網站建置管理平台因應無障礙2.0規範研討會」,邀請踴躍參加!

1、隨著數位世代的來臨,瀏覽網站方式的改變,政府因應時代變革,提出各項政策及規範。如何順應趨勢也成為了學校需思考的課題,希望透過本次會議讓與會者進一步了解學術網站未來的應用與發展。國立鳳新高級中學特與碁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訂於2018/6/19()下午13:3016:30分,假國立鳳新高級中學松炎樓二樓電腦教室舉辦「ePage網站建置管理平台因應無障礙2.0規範研討會」活動。

2、活動全程免費,有意願參加之教師,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https://www1.inservice.edu.tw/, 研習代碼2419841。活動人數預計35人,額滿為止。

3、聯絡人:02-2788-2408 #887 李小姐。

4、附件:「實施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