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8-04-24 | 點閱數: 405

一、 國立嘉義大學音樂學系將於107年5月23~24日舉辦「2018台灣當代音樂生態學術論壇」,分別從創作、展演、教育、學術研究與文創應用等不同角度切入,聚焦於「跨界?翻轉?文化對談」的主題探討之上。探討之內容亦兼顧傳統與創新的寬廣視野,期望能藉由學術之鏡,映照出臺灣當今音樂生態多元化的樣貌,並經由觀念與視野的衝擊,來達到提升雲嘉地區音樂生態活絡發展的目的。

二、 本次學術論壇內容著重在探討音樂與其他藝術類型的結合與發展,並強調實作與教學觀念的應用,對於藝術與人文教師的教學技巧與教材充實等方面將多所助益,爰將此進修機會分享在教育崗位第一線教學之教師。活動詳情請參考【附件一:「2018台灣當代音樂生態論壇」邀請函&議程表】。

三、 全程參與論壇之教師,將提供教師研習時數證明。

(一) 網址:https://goo.gl/forms/0MNKU0SeWegwd5dp

(二)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月2日截止 四、 活動海報請參考【附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