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急件 新港國民中學 - 人事選聘 | 2018-04-18 | 點閱數: 726

嘉義縣立新港國民中學承辦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107年未就學未就業青少年關懷扶助計畫」行政助理甄選簡章

 

  • 依據「行政院及所屬各機關學校臨時人員進用及運用要點」及「中央政府各機關工程管理費支用要點」辦理。
  • 甄選名額:107未就學未就業青少年關懷扶助計畫臨時專任輔導人員二名。
  • 僱用期間:10751日至1071231日止。
  • 報名資格條件(下列資格擇一即可)
  • 一)具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或領有政府機關核發之就業服務專業人員證書者。
  • 二)符合國內公立或教育部立案之私立大專校院或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外大專校院,教育學、社會(含社工、社福)學、心理學、諮商輔導、勞工關係、人力資源等相關科系畢業者。
  • 三)國內公立或教育部立案之私立大專校院或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外大專校院相當科、系、組、
  •    

 

  • 輔導對象
  • 歲至18歲、未就學未就業或未能穩定就學,有轉銜扶助需求之青少年。包括:
  • 一)高級中等學校中離,或未能穩定就學,目前未就業。
  • 二)國中畢業(修業完成)後未就學未就業。
  • 三)國中中輟且年滿16歲,目前未就業。
  • 四)以國中畢業後未就學未就業者為優先輔導對象,地方政府得評估本身縣市需求於九年級學生畢業前提早介入輔導,惟九年級學生占開案輔導總人數不得超過3成。
  • 辦理內容
  • 一)掌握所轄未就學未就業青少年動向:利用「國中畢業未升學未就業青少年動向調查」名單或結合地方政府相關資源,掌握所轄未就學未就業青少年動向。
  • 二)定期辦理「跨局處聯繫會議」:國中畢業後青少年未能順利就學,其原因多為複合性問題,需整合教育、勞政及社政等資源,提供適性轉銜就學就業,需定期召開各跨局處會議,與相關單位溝通協調。
  • 三)辦理相關輔導措施:
  •     針對輔導對象,辦理輔導會談、生涯探索課程或活動、工作體驗等相關輔導措施。
  •     提供青少年個別諮詢、轉銜資源及追蹤後續。

    (四) 其他交辦事項。

七、公告時間及地點:107418日至107421日公告嘉義縣教育資訊網站(http://www.cyc.edu.tw/)暨本校網站(http://www3.hkjh.cyc.edu.tw/index.php)

八、報名方式:於107421(星期六) 13-14點,親自到本校(嘉義縣新港鄉福德路106號)輔導室辦理報名。

九、報名表件請自行上本校網站下載(報名表為A4規格)。

十、連絡電話:05-37420244161,網址:http://www3.hkjh.cyc.edu.tw/index.php

十一、應繳表件:(證件請攜帶正本及影本乙份,正本查驗後歸還)

(一)報名表(請貼妥一吋光面大頭照片)

(二)國民身分證(男性需繳交退伍令或免服役證明)。

(三)大專以上學歷證件。(最高學歷)

(四)工作經歷簡述。

十二、甄選日期:1074 21 日(星期六)下午2:00至本校輔導室報到。

十三、甄選方式:經書面審查合格者電話通知參加面試(14:10開始),依分數高低順序擇優正取二名,備取若干名,最低錄取分數70

十四、錄取公告:

(一)錄取名單於107423 (星期一)下午6:00前公布於本校網站。 

(二)正取人員應於107424日(星期二)上午8時前至本校人事室辦理報到,逾時以棄權論,由備取人員遞補。

十五、附則:

(一)應徵人員繳交之各項證件,如有虛偽、不實等情事者,除負法律責任外,並取消甄選資格;如經錄取,則取消錄取資格。

 (二)錄取人員薪資依據「錄取人員的資格條件予以敘薪(含自付勞、健保、職災、勞退準備金)。薪資計算標準:

 專任輔導員具備報名資格條件().().().()之資格者,學士學位者,每月薪資31,520元;碩士學位以上者,每月薪資36,050元。年終獎金1.5個月,121日仍在職者,使得按當年工作月數依比例編列年終獎金。

  (三)錄取人員正式上班後按規定訂定契約,如有違反契約規定者即予解僱。

(四)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依相關法令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