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18-03-15 | 點閱數: 387

國立政治大學辦理「2018國際資訊教育普及化趨勢研討會」,邀請踴躍參加!

1、研討會訂於107316日(星期五)上午10:00至下午4:30於政治大學研究暨創新育成中心舉行。

2、研討會特別邀請Micro:bit 教育基金會 CEO Gareth Stockdale與兩岸三地的程式教育專家介紹香港K12程式教育的現況及大陸近期在中小學程式教育的新頒布法規,讓台灣第一線的教育主管與資訊教師了解香港與大陸過去幾年的程式教育發展與新增的問題。講員介紹請參閱 Soobi.tw

3、討會將抽出10位報名者免費獲贈Micro:bit,並提供Micro:bit應用的相關輔導與協助。

4、研討會議程請參閱 Soobi.tw 交通資訊 Soobi.tw。大會網站: http://soobi.org/microbit2018

5、大會報名網址:Soobi.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