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社教科 - 行政公告 | 2018-03-15 | 點閱數: 386

一、該館年度特展(凝視日常-荷蘭藝術家哈勒曼特),特別邀請當代寫實巨擘「哈勒曼特」,其作品擅長描繪生活中平常事物,適合親子共賞,並可開拓孩童與學子的美學視野,進而學會觀賞日常生活中平凡事物之美。

二、旨揭特展提供教師參觀優惠,自107年4月1日起至5月31日止,憑本人教師證即可享購票優惠每張新台幣100元(原價200元),每張教師證可購買2張。

三、本次特展相關資料如下:

       (一)展覽時間:即日起至108年2月25日,每日09:30-17:30(每週三固定休館)

       (二)展覽地點:奇美博物館1F特展廳。

       (三)展覽介紹:2018最療癒的特展、當代寫實巨擘來到奇美博物館!荷蘭藝術家「哈勒曼特」以大眾最熟悉的日常事物為主要繪畫題材,讓您輕易就能跟隨作品的節奏,感受到一股安定力量,開拓最不平凡的美學視野。

四、更多展覽資訊可上官網http://www.chimeimuseu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