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育處體健科 - 行政公告 | 2018-03-13 | 點閱數: 663

一、本案業經教育部體育署臺教體署競(三)字第1070005443號函同意備查。
二、是項比賽將遴選優秀選手組成中華少棒代表隊參加2018年亞洲棒球總會(BFA)第9屆亞洲少棒錦標賽。
三、是項比賽訂為107年5月21日起至30日止假臺北市青年、新生公園棒球場舉行。
四、報名日期自107年4月11日上午0時01分起至30日下午23時59分截止。(報名系統將自動關閉,不再受理報名登錄)。
五、採線上報名(http://www.ctba.org.tw/register_team.php/,進入盃賽報名登錄系統辦理註冊,報名專用帳號請自行設定,並請列入交接,報名專用密碼:107BFAA),輸入完成之報名表件,經確認無誤後,列印出下列表件,加蓋學校關防及相關人員職章,於107年5月3日下午17時整前,以掛號郵寄或親送本會辦理報名,請務必繳交齊全,如有缺件,視同未完成報名程序。若郵寄之報名表件與網際網路報名資料不符時,以網際網路報名資料為準。任何變更均須於教練會議中提出,並補交所有已核印之表格始受理變更。
六、是項比賽教練會議訂於107年5月10日下午13時整假本會901會議室舉行,教練會議時間如無變更,則不另行通知。各隊未派代表出席者,對會中之決議事項不得有異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