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研習進修 | 2017-12-15 | 點閱數: 564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2018Innosense跨界企畫-「服裝與權力跨界」講座,敬請鼓勵所屬踴躍報名參加 !

主旨: 為推廣藝術教育,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辦理2018Innosense跨界企畫-「服裝與權力跨界」講座、「教師工作坊」及「青少年工作坊」,目前已開始報名,敬請協助公告,並鼓勵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旨揭「2018Innosense跨界企畫」為本校以藝術獨立、哲學思辨、人文知識及藝術投入公共參與等面向為基點,將跨界、跨文化及跨國互動之展演及教學研究精神帶入該課程中,讓喜好藝術之朋友,透過教學者鼓勵與學習者以哲學辯思式之互動,實際操作並走出課堂,進行社會跨域的學習方式。
二、 「服裝與權力跨界」講座於2018/01/16(二)19:00-21:30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3館2樓-拱廳上課,本講座邀請在長期苦悶的台灣政治洋流中捲起千堆雪之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及為柯市長作整體形象造型設計的本校副校長邱顯洵對談服裝與權力之間的關係。
三、 「教師工作坊」於2018/01/27(六)~01/29(一)10:00-18:000;「青少年工作坊」於2018/02/03(六)~02/05(一)10:00-18:00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2館2樓-果酒練舞場上課,本課程由2017桃園地景節藝術家吳雨靜與「找我劇場」藝術總監張育嘉聯手企劃及教學,本課程以『身體』及『材質』作為媒介的探索課程,引導參與者以身體感受『材質』特性,並認識當代藝術家以不同材質進行創作,從中引領參與者透過身體感受能力及複合媒材,進行跨域劇場身體訓練與認識當代藝術的創作方式,讓探索過程成為啟發創作的種子。本課程不含住宿,全程參與教師可領取教師研習時數20小時。
四、 檢附宣傳文宣,敬請貴單位協助轉發宣傳,相關課程資訊請上網「https://aaa.tnua.edu.tw/『華山學堂』查詢,課程網址:https://goo.gl/jw33Ym,或電洽02-2893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