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育處體健科 - 行政公告 | 2017-08-21 | 點閱數: 327
  • 教育部體育署辦理「國際達人開講-如何觀賞角力運動:力與美的競技藝術」,請於9月1日(週五)中午12時前填復活動報名表
  • 活動訂於106年9月3日(週日)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假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新教學大樓5樓35階梯教室(臺中市東區力行路271號)舉行。
  • 本次活動特別商請中華民國角力協會邀請日本角力國家代表隊教練- 本睦教練及前田翔吾教練,以角力運動的國際發展現況、觀賞重點及在我國與亞洲的推廣方向及建議為題講授,促進我國角力運動與國際接軌(活動資訊詳如附件)。
  • 請於期限前填復活動報名表(如附件)以傳真或電子郵件報名,或辦理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S4hviC)。如有相關疑問,請逕洽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王敏綺小姐或黃俞蒨小姐(電話:02-23660812,分機260及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