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17-08-15 | 點閱數: 365

褚士瑩,最常跟陌生人提到自己是一位快樂的NGO工作者每月平均進出十個國

度,一年航海八個星期,每三個月進行一場大旅行,擔任每年四個國際非營利組織NGO團體的管理顧問、亞洲地區年輕NGO工作者的培力,與台灣在地NGO工作者一起關心客工、新移民、環境、教育等,生活都在公益、旅行和寫作之中,至今出版超過50本著作,飛行里程數可繞地球十圈。

    救國團嘉義「張老師」中心與嘉義學習中心常年致力於社會公益與教育服務,這次公益系列講座特別邀請到褚士瑩老師主講「每趟旅行,都是充實自我的學習」,以豐富的閱歷與民眾分享如何在旅行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傳遞旅行與學習在生活中的重要。

  ※講座名稱:「每趟旅行,都是充實自我的學習」

  ※講座時間:8月20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12時00

  ※報名方式:須網路報名登記 (https:/ /goo.gl/noY9nX)

     8月20日上午活動當天上午9時-13時,救國團嘉義終身學習中心也邀請到在地的文創店家共襄盛舉,於嘉義救國團戶外中庭廣場舉辦首屆「儲木市集」,嘉義救國團位於林業發展興盛的日治時期貯木池邊, 儲木市集即以此為名。

    儲木市集有布作、手創、生活好物、多肉植物、繪畫創作及手作甜食等,還有音樂表演以及二手童書募集,歡迎民眾8/20到救國團,共度一段美好的夏日時光!更多活動訊息請搜尋Facebook【嘉義張老師中心】或【救國團嘉義終身學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