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17-06-26 | 點閱數: 855

救國團夏令營--來嘉玩很大

邀請小朋友一起來玩翻嘉義 嗨翻暑假

 

       平日裡充實沈重的學校課程學習,到了暑假該有個不同的生活節奏,但每天睡到自然飽,手機平板電腦玩到放不了手,電視卡通看到不想睡,這樣的生活似乎也太浪費時光了,如何有效運用時間且在這段假期中能有所學習成長,這是父母親難為的課題,離開舒適的生活圈,離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模式。
    救國團誠摯推薦給小朋友一個可以體驗團隊生活,有玩、有吃又能體驗在地嘉義地方特色的營隊~來嘉玩很大。「來嘉玩很大」是電視節目綜藝玩很大體驗版,組隊闖關,在團隊生活中能讓小朋友自然產生溝通、協調及領導的能力,為團隊爭取榮譽是人與生俱來的一種本能,每個人發揮自己的能量,團隊努力產生的火花最是動人,團隊競賽有人贏就一定會有人輸,但過程中盡到最大的努力一切都就值得了,享受過程最重要,贏固然是所有人的期待,但輸也是一種學習不是嗎?
「來嘉玩很大」是一個特別的營隊活動,讓您吃遍嘉義美食,好玩又有趣的刺激關卡,讓您玩到不想回家,讓您嗨到意猶未盡;有吃又有玩的益智挑戰型營隊,快揪同學一起來,玩翻嘉義!!嗨翻暑假;讓小朋友用力玩、熱情笑、開心吃。

 

【106年兒童暑期營隊】熱烈報名中

☑兒童夏令營高清簡章下載→  https://goo.gl/jqSCo0
☑6/18起臨櫃報名
  好朋友同行(2人同行)或同一人報名2項活動即享
  報名1日營隊可享優惠折扣 100元;
  報名2日(含以上)營隊可享優惠折扣 200元。
☑服務時間:週一~週日 上午08:00~晚間22:00 (全年無休)
☑中心位址:嘉義市忠孝路307號(文化中心旁)
☑洽詢電話05-2770482
★歡迎預約報名喔!https://goo.gl/Aq6R00
【預約報名可享名額及優惠保障 但必須完成繳費程序 始完成報名手續】
★持續關注FB粉絲團--嘉義救國團寒暑期休閒活動
  活動前.活動中.活動後各項訊息及活動照片將隨時上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