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17-06-17 | 點閱數: 605

救國團夏令營--諾曼地漆彈營
刺激好玩.體力.智力的挑戰 邀請國小學童一同來體驗

        「愛的鼓勵一起來,青春洋溢樂開懷」,救國團夏令營推出的一系列活動內容,橫跨休閒、體育、技能、戶外星空天文、知性藝文等元素;戶外活動將讓孩子們能獨立成長,並訓練孩子們的自我思考與團隊合作的能力。重視孩子多元學習的父母,想讓孩子在寒假期間遠離手中3C產品與緊湊的學習生活,試著用不一樣的方式親近自然、體驗自然,救國團戶外營隊活動是您最佳的選擇,及早報名還可享有更多優惠!
        救國團規劃活動一向秉持安全第一效果為先的原則,一定讓父母放心,孩子玩得開心,「諾曼地漆彈營」是一項集體力、智力、團隊合作、個人應變能力、領導統禦及訓練服從性的優質活動,漆彈運動更可以激發團隊的向心力與合作能力,更可刺激個人勇氣、潛能及抒發壓力的健康休閒活動,進而透過活動學習鼓勵學生獨立思考,透過雙手及團隊合作達成目標;期盼學生能拋下電子產品,利用假期選擇並探索屬於自我成長的休閒活動。救國團60餘年辦理活動的經驗與口碑,一向是家長最放心及信賴的金字品牌,別讓孩子閒賦在家而虛度假期,就一起跟著救國團,敞開心胸、走進自然吧!相關活動資訊及報名事宜,請洽嘉義救國團,服務電話(05)2770482。

歡迎預約報名喔!https://goo.gl/Aq6R00
【預約報名可享名額及優惠保障 但必須完成繳費程序 始完成報名手續】

持續關注FB粉絲團活動前、活動中、活動後各項訊息及活動照片將隨時上傳喔!
活動簡章歡迎至下載專區中下載喔!
救國團夏令營簡章下載-- https://goo.gl/iPo7GQ
洽詢電話:05-2770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