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7-05-16 | 點閱數: 335

一、 活動目的:本數學活動師教學研討會,是針對有意願辦理好好玩數學營之活動師,透過分享、討論等互動交流的形式,以提升活動師數學奠基模組教學之專業成長及辦理好好玩數學營之意願。

二、 主辦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三、 委辦單位:本教數學教育中心

四、 協辦單位: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

五、 研習對象:領有教師證的國小教師或領有數學科教師證的國中教師,代課教師和實習教師亦可。

六、 研習時間與地點

(一) 時間:106年6月25日(星期日)9:00~12:30。

(二) 地點:新竹市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國小部)。(新竹市介壽路300號)。

七、 費用:本次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僅提供茶點及服務單位車程距研習地點30公里以上教師之住宿、交通費,其他保險費請自理。

八、 報名方式:請於即日起至106年6月13日(星期二)24點前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網站或至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ttfOjpgNckMNCl3mc5ffcJW0quxVs5fTFUvWwBoNas/edit 填寫研討會報名表,逾期不受理。

九、 其他相關資訊請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網站查詢。

十、 全程參與教師將核發3小時教師研習時數。

十一、 檢附106年度數學好好玩北區數學活動師大會師教學研討會公告與活動流程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