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7-04-27 | 點閱數: 379

一、研習對象:領有教師證的國小教師或領有數學科教師證的國中教師,代課老師和實習老師亦可。

二、名額:新竹場各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及國中組)各開一班,每班以30名為原則。

三、研習時間及地點:

(一)研習時間:國小中年級組106年6月24日;國小高年級組106年6月24日;國中組106年6月24日。

(二)研習地點: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新竹市介壽路300號)。

四、報名方式:請於106年6月9日下午17點前至以下網址(https://goo.gl/forms/nB8DbKcX6dcBnRmd2),填寫培訓研習營報名表,逾期不受理。

五、費用:本次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並含餐費,其他保險費、住宿及交通費請自理。

六、「數學活動師」證書

(一) 符合上述資格的數學教師,參加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舉行的「數學活動師培訓營」完成並認證合格者,頒發「數學活動師」證書。

(二) 取得「數學活動師」資格者,方可申請辦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的「好好玩數學研習營」。 (三) 「數學活動師」證書期限為三年,於三年期限內辦理「好好玩數學營」者,可申請展延活動師期限三年。 七、課表、其他相關資訊及動態可至本校數學教育中心網站http://www.sdime.ntnu.edu.tw/main.php上查詢。 八、檢附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公告及課程乙份(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