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學發展科 - 研習進修 | 2017-04-12 | 點閱數: 469

一、本研習活動旨在增進全國國小、國中、高中與大專階段等各級教師與學生對真菌學的認識,同時推廣科學普及教育,增進與真菌學相關的農、林機關或產業從業者和有興趣的民眾對真菌學的認識,擴大科學普及效應。
二、研習活動報名可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頁http://www3.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 ,下載課程內容及報名表。由網頁研習資訊進階交叉查詢系統勾選「研習名稱」查詢,輸入關鍵字「真菌」或本場次之課程編號 (2179842)。相關資訊如下:

(一) 研習日期及地點:106年6月10日(星期六) 國立東華大學環境學院 (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1號)

(二)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6年6月5日(星期一) 下午5:00止


三、報名方式:由「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線上網路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