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育處學特科 - 研習進修 | 2017-02-24 | 點閱數: 436

一、課程簡介:情緒取向治療 (Emotionally Focused Therapy,簡稱EFT)適用於改善伴侶關係與親子關係。本次課程邀請EFT創始者Dr. Johnson的華裔弟子劉婷博士及其EFT助教團隊擔任訓練講師。參訓者能獲得理論的概念、實務技巧的講解及演練,亦有申請成為國際情緒取向治療中心認證的治療師之機會。
二、課程時間:
(一)初階訓練課程:2017年6月17、18、19、20日(週六~週二),共4天。
(二)進階訓練課程:2017年8月20、21、22、23日(週日~週三)及2018年2月1、2、3、4日(週四~週日),共8天。
三、主講人:劉婷博士(美國普渡大學婚姻與家族治療博士,領有美國賓州婚姻與家族治療師執業執照,曾在美國婚姻家族治療研究所教學十多年,臨床實務經驗豐富)。劉婷博士是EFT創始者Dr. Johnson嫡傳唯一華裔弟子,是國際情緒取向治療中心(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Excellence in EFT,簡稱ICEEFT)在亞洲地區第一位正式授權認證的督導與訓練師(Certified EFT Supervisor/Trainer),也是目前唯一提供華語EFT訓練的ICEEFT訓練師。亦為美國婚姻與家族治療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Marriage & Family Therapy,簡稱AAMFT)認證臨床督導(AAMFT Approved Supervisor)。專長於婚姻諮商、青少年犯罪與行為問題、情緒調節管理。譯有「情緒取向家族治療」與「家族治療案例研究」二書。
四、報名網址:http://tinyurl.com/hsfs7mz。
五、詳細資訊請連結至本校社區心理諮商及潛能發展中心網頁:http://human.ncue.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