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社教科 - 活動訊息 | 2017-02-15 | 點閱數: 443

說明:
一、鄧泰山首度亮相臺南藝術節,將2017年唯一在台的獨奏會獻給府城臺南,為了讓更多南台灣的音樂學子有機會得以親炙大師,臺南市文化局和成大藝術中心共同舉辦【與大師面對面-鄧泰山鋼琴大師班】活動,並將甄選三位演奏者,免費接受大師指導,透過與學員互動指導交流,親自現身說法、幫助拓展參與者的音樂視野及舞台演奏經驗。除此之外鄧泰山也會與觀眾一起探索且分享他內心的蕭邦以及「鋼琴歌唱」的奧妙及藝術。
二、時間/地點:2017年4月7日19:00,國立成功大學成功廳 (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光復校區)。
三、本活動開放免費旁聽(持4/8《寧靜致遠》鄧泰山鋼琴獨奏會票卷者優先入場)
四、本音樂會另有校園購票優惠,如有需要請回傳訂購單或洽該局承辦人。活動詳情請上臺南藝術節官網查詢:http://tnaf.tn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