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17-02-15 | 點閱數: 629

2017年「讓愛翱翔公益市集」 一起來散播愛心的種子

嘉義「張老師」中心與救國團嘉義終身學習中心聯合舉辦

「2017年讓愛翱翔公益市集」,將於106年2月19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12時,於嘉義救國團1樓中庭廣場舉辦。

活動現場有二手市集拍賣活動,集結來自各地民眾捐獻的二手物資,當中收到不少衣物、小型家電、日常生活用品等各式各樣的物品,讓二手物再次重生,點燃新希望!而活動募集的金額,將全數捐給嘉義「張老師」中心,為助人輔導更加盡一份心力,部分物資亦將捐助給社福機構!

此次活動也邀請嘉義「張老師」中心與學習中心的師生共同設攤,提供各類小額付費體驗活動,如:開運修眉、幸福烘焙、心靈牌卡、手部指甲保養、金屬線造型戒指等,與我們共同響應這溫馨的時刻!同時,現場亦有師生們精彩才藝表演,如:兒童肚皮舞、少林武術、性感熱舞、長笛演奏等表演!

另外,活動現場亦有學習中心最新課程報名優惠!活動詳情可搜尋「救國團嘉義終身學習」臉書粉絲團查詢。歡迎民眾闔家前往參加,一同來散播愛的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