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6-12-05 | 點閱數: 467

活動資訊

1.活動主題:《在嘉好學習多元環境教育系列活動-回味大莆林舊時光》

2.活動內容為了使民眾對於具歷史文化意義的文物傳承與保留所帶來的影響有更深入的體會,本場次多元環境教育活動,邀請到萬國戲院的重生推手江明赫先生帶領學員進行屬於大林火車站與萬國戲院的小旅行,接著則實際利用萬國戲院的優秀場館進行嘉義縣環保局綠色小旅行微電影首映會,並且邀請到影片中的場域夥伴到場分享推動環境教育的心得,一同見證萬國戲院重生之後,所帶來的實質效益與多元功能。

3.活動時間: 1211 星期日 上午08:30-13:00

4.地點:嘉義縣大林鎮大林火車站(活動報到地點)、萬國戲院(地圖如附件)

5.活動費用:鼓勵學習與力行環保全程免費

6.課程相關事項說明:                             

a.活動報名時間為125日下午1700起至129日下午1600止或是報名額滿為止,並依報名先後順序接受報名(名額限60)

b.本活動提供環境教育時數將於活動後1個月內協助登錄。                                   

c. 如有剩餘名額開放現場報名者,額滿為止(名額限60)

d.未完整完成課堂者,只有簽到者,不給予時數。

e.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sH07z7SDfvHvXFC22

7. 為響應節能減碳運動,請詳填報名表格,以線上方式報名,完成報名之單位請於活動前一天下午上嘉減碳環境教育推廣平台網站查詢,並依公告結果寄送mail通知,請各位學員準時到課。

8.錄取名單,將於129日下午17:00公布於嘉減碳環境教育推廣平台網站 http://cyepb-park.twdna.net/index.php 

9. 洽詢電話:05-3627441

10.參加活動之夥伴請攜帶環保杯及環保餐具;另配合室外課程請穿著輕便服裝、運動鞋、攜帶防曬工具()

11.報名後如活動當天無法前來請播打05-3621652通知。

 

12.本次活動特別企劃:若參與學員搭乘火車抵達集合地點,請您保存票根,現場將有精美小禮物喔!

 

 

活動流程:回味大莆林舊時光1211()

時間

主題

內容

08300900

活動點名(報到)

09001100

大莆林舊時光小旅行

大莆林車頭是許多大林人依賴的交通樞紐,而萬國戲院則是許多大林人舊時休閒活動的重要回憶基地,想更認識大林嗎?來一趟大林小旅行,你會獲得更多屬於大林的獨特感受喔!

11001130

萬國首映會-嘉嘉的奇幻悠遊

首映會就是要看影片啊!這次很榮幸來到萬國戲院舉辦嘉義縣綠色小旅行微電影的首映會,快來看看怎麼樣用更環保的方式玩賞嘉義縣吧!

11301200

夥伴面對面-談天又說地

看完影片是不是想趕快多多認識這些環境教育場域夥伴呢?別擔心,這次夥伴們都有一同共襄盛舉,到場跟大家分享並介紹他們,千萬別錯過認識他們的機會囉!

12001300

品嘗自助美食餐點~活動結束

下午14:30還有雞屎藤劇團的精采演出喔!

 

 

 

附件一:嘉義縣大林鎮大林火車站導覽地圖

因大林車站前站較難停車,因此建議若為開車前往活動地點的學員至後站停車場停車,再由後站行經車站大廳前往前站活動集合地點。

大林後火車站簡易導覽路線: 沿途行駛國道1號至大林交流道下->東行沿縣道162號行駛,沿途請依照標示行駛在縣道162號上->沿途經慈濟綜合醫院大林分院後,注意看見萊爾富的路口左轉繼續行駛縣道162號->沿縣道162號直行,注意於7-11路口向左轉,往前繼續直行會抵達大林火車站後站,後站對面即有停車場。

 

導航定位點:大林夜市 or 大林體育運動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