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學發展科 - 行政公告 | 2016-12-02 | 點閱數: 373

一、本校生命科學院動物博物館及植物標本館,自100年8月至105年7月,共研發完成四個主題行動展示盒,包含有『骨頭的故事』、『蛋蛋總動員』、『麵包樹的認識與應用』及『果子大集合』,可提供做為教師促進多元教學的有利工具,為加速推廣此成果,將開辦『行動展示盒推廣講師培訓工作坊』,大量培訓推廣講師,協助下鄉舉辦教師工作坊,擴大行動展示盒的運用層面。
二、研習對象:生物與自然領域(現職與退休)教師。

三、研習時間地點:
(一)研習時間共分3日,分別為105年12月18日、106年1月15日、1月22日。
(二)3天研習的主題分別如下:
1、105年12月18日:認識行動展示盒。
2、106年1月15日:植物、動物標本的製作。
3、106年1月22日:推廣主題之行動展示盒發展歷史及應用分享。
(三)報到地點:本校(臺北市羅斯福路4段1號)戲劇系115階梯教室。
四、報名請上:
(一)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www3.inservice.edu.tw /index2-3.aspx
(二)本校科學教育發展中心CASE活動報名網:http://caseregister.ntu.edu.tw/ntucaseweb/pages/main.jsp,線上報名。
(三)植物組30人名額,動物組30人名額,自105年12月01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
五、全程參與者提供18小時教師研習時數認證並得優先借用行動展示盒。

六、本計畫已在網站上成立了臉書討論區【NTU博物館行動展示盒】,公開所有已經完善的展示盒教案內容,及公告教師工作坊及兒童體驗營的活動時間,歡迎老師加入,以進一步瞭解行動展示盒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