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育處學特科 - 行政公告 | 2016-10-26 | 點閱數: 294

 

一、為充實歷史與人文領域之多元學習與認知,該館配合「秦.俑─秦文化與兵馬俑特展」,特針對全國各縣市公私立中小學教師舉辦特展研習活動,透過專題演講以期協助教師深入了解本次展覽內容,將其融入於學校教學之中,並鼓勵教師帶領學生來館參觀。講座資訊如下:

    (一)活動時間:

          1.第一梯次11月13日(日) 09:00~15:00(午餐請自理)

          2.​第二梯次11月14日(一) 09:00~15:00(午餐請自理)

    (二)活動地點:本館南館S103研習教室

    (三)講座內容:秦阿房宮遺址的考古發現與研究、甘肅的秦漢簡牘、從秦金器看秦文化的融合與交流、秦人在寶雞的帝國之路、秦都遺珍·「骨惑」人心—秦都咸陽城骨器作坊遺物、西戎遺珍—甘肅馬家原戰國西戎墓地考古發現,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活動計畫。

    (四)報名方式:

        1.一般民眾:現場報名

        2.教師:網路報名​

二、本活動免費入場,各梯次核給教師研習時數5小時,惠請預先上網報名(https://www2.inservice.edu.tw/);當日僅開放一般民眾現場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活動宣傳資訊詳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