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16-09-26 | 點閱數: 421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辦理「2017臺灣學校網界博覽會宣導說明會」,邀請踴躍參加!

1、計畫目的為積極鼓勵全國各級學校踴躍參加「2017年臺灣學校網界博覽會」,協助各校瞭解競賽內容及規則,邀請得獎隊伍分享作品及競賽經驗,期望各校在本屆參賽之作品能夠更加符合競賽目標。

2、辦理時間:105106(星期四)下午2時至5時。

3、辦理地點: 新北市江翠國小-自在樓3樓第二研習中心(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13號)。

4、參與對象: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國小教師,每校至多派1名代表參加,場地可容納之與會人員為140位。

5、活動全程參加者,本局同意核發3小時研習時數證明。

6、因場地限制,本活動不提供停車位,請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活動地點近捷運江子翠站6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7、詳盡事宜請參閱附件「實施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