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太平國民小學 - 研習進修 | 2016-08-26 | 點閱數: 679

本校承辦了嘉義縣105學年度國民教育輔導團員專業知能暨種子教師培訓-學思達教學法。

特聘請張輝誠老師在9/3(六)進行【學思達教學法專題演講】以及【師生對談】(薩提爾冰山理論)、【學思達教學講義製作】(含布魯姆的認知六目標、學思達實際演練,以及哈佛大學麥克桑德爾的教學技術分析)。
並在9/4(日)請蔡志豪老師、許扶堂老師為我們分別進行學思達在國語與數學上的實務分組工作坊。

研習內容精實用心,目前開放國小、國中老師報名,並開放外縣市教師參與,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不要放棄如此難得的機會。

研習地點:嘉義縣永慶高中視聽教室。(61248 嘉義縣太保市信義二路1號)
研習時間:09/03、09/04的09:00~16:30

報名方式: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請到全教網報名課程編號2039867)
http://www3.inservice.edu.tw/script/CourseView.aspx?CourseId=2039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