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6-08-25 | 點閱數: 404

活動說明: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自100年度推出環境劇場導覽「遊園戲夢」,以環境劇場方式進行教育劇場演出,以分散的舞臺,流動的觀眾帶領觀眾進行一場深度劇場之旅,觀眾可以實際體驗各種不同形式的劇場空間及演出形式,並且參與各式互動,體驗劇場工作。

室內篇以專業劇場空間規畫,介紹西方劇場概念為主。經由影片簡介、導覽員(演員)巧妙地引導及解說,及參與欣賞每站的戲劇演出,將會了解劇場禮儀台前幕後的奧妙,為兼具藝術性,教育性及娛樂性的劇場導覽活動。

活動路線-1.視聽教室-2.演藝廳大廳-3.實驗劇場-4.化妝間-5.快換間-6.演藝廳

 

歷年觀眾熱烈好評:

「可以推廣到校園中,讓孩子接觸表演藝術!」

深入淺出的介紹,逗趣詼諧的演出,讓大人小孩都有了一個兼具知性與樂趣的夜晚

「意猶未盡,很好看」

「活動規畫非常有意義,令人回味,很有知識性啟發

 

活動名額:每場名額上限100人,活動總長度約110分鐘。 

 

校園場活動場次每日2場,共8場次

9/20() 上午9:30

9/20() 下午13:30                            

9/21() 上午9:30

9/21() 下午13:30  (尚有名額,歡迎報名)

9/22() 上午9:30

9/22() 下午13:30

9/23() 上午9:30

9/23() 下午13:30

 

報名方式:活動全程免費,需預約報名,僅接受線上報名,請於報名期間(8/2~ 9/2) https://goo.gl/HfbYdN  依說明填寫。

如有疑問請於上班時間洽表演藝術中心2065675分機1209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