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6-08-16 | 點閱數: 466

活動資訊

1.活動主題:《在嘉好學習多元環境教育系列活動-節能小「菁」英-「埔」捉低碳大行動》

2.活動內容:本場環境教育課程活動規劃透過課程與實際的參訪導覽,藉由講師分享日常生活中的節能減碳小撇步以及菁埔社區推動低碳社區的成果,讓參與的學員能夠學習到更多關於節能減碳的行動,並於社區導覽的過程當中讓學員能夠實際看到菁埔社區的節能減碳設施,最終由講師教授LED簡易修繕技巧與創意燈泡DIY,讓學員能夠試著修理家中的LED燈具,降低資源的消耗與浪費。

3.活動時間: 820 星期六 上午09:00-14:30

4.地點:嘉義縣民雄鄉菁埔社區(地圖如附件)

5.活動費用:鼓勵學習與力行環保全程免費

6.課程相關事項說明:

a.活動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819日下午16點止,並依報名先後順序接受報名,額滿為止(名額限50)

b.本活動提供環境教育時數將於活動後1個月內協助登錄。

c. 如有剩餘名額開放現場報名者,額滿為止(名額限70)

d.未完整完成課堂者,只有簽到者,不給予時數。 

e.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XODfcBT4BPQLZY1k1

7. 為響應節能減碳運動,請詳填報名表格,以線上方式報名,完成報名之單位請於活動前一天下午上嘉減碳環境教育推廣平台網站查詢,並依公告結果寄送mail通知,請各位學員準時到課。

8.錄取名單,將於819日下午17:00公布於嘉減碳環境教育推廣平台網站 http://cyepb-park.twdna.net/index.php 

9. 洽詢電話:05-3627441

10.參加活動之夥伴請攜帶環保杯及環保餐具;另配合室外課程請穿著輕便服裝、運動鞋、攜帶防曬工具()

11.報名後如活動當天無法前來請播打05-3621652通知。

活動流程:節能小「菁」英-「埔」捉低碳大行動 820()

時間
主題
內容
09000930
活動點名(報到)
09301030
不私藏的減碳小撇步
節能減碳除了是近年來最常聽到的環保議題之外,還是相當容易可以親自參與的愛地球環保行動!想成為節能小菁英嗎?快來聽聽老師不私藏的分享,多學更多你不知道的節能小撇步吧!
10301200
最夯的環保社區~貓仔村
提到菁埔社區都會想到可愛又很有特色的貓咪彩繪!但是菁埔社區其實是很用心做環保的節能低碳社區喔!快跟著我們一起走入貓村,學習怎麼更愛地球吧!
12001300
品嘗菁埔社區特色風味餐
13001430
LED教修DIY
LED燈泡萬一變的很嬌羞而不敢亮起來,先別急著換掉它喔!節能小菁英來教大家怎麼簡易的檢測與修繕,能修好就不用換啦!而會修了之後不妨也試著DIY做個LED燈泡帶回家裝吧!
1430
活動結束

附件-菁埔社區導覽地圖(建議Google導覽定位點為"貓咪彩繪村")

 

簡易路線導覽:由國道1號民雄交流道下->向西沿縣道164號往新港方向行駛,沿途請依照標示行駛在縣道164號上->注意標誌往菁埔方向左轉進入縣道嘉77號,往前行駛即可看見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