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力發展所 - 研習進修 | 2009-06-15 | 點閱數: 1812

一、前言

 文化的落差來自刺激的短少,「閱讀」可以補其不足。最關心台灣教育的李家同教授,常以溫馨小故事啟發人生道理,感動你我心靈,故本場講座期望透過李教授的演說與「成年禮-縣長贈書儀式」提倡本縣閱讀風氣,提升文化素養。

二、講師簡介:

●主講人: 李家同 教授

●經歷:暨南大學校長、靜宜大學校長

●著作:有《故事六十八》、《讓高牆倒下吧》、《陌生人》、《幕永不落下》、《鐘聲又再響起》、《李伯伯最愛的40本書》等。

三、時間:98年7月23日下午1點30分至4點

四、地點:嘉義縣創新學院2樓大禮堂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於本所網站(http://www.chrdc.gov.tw/)線上報名,如報名人數超出錄取名額,採電腦隨機抽籤方式,錄取名單於報名截止後3日內公布

◎ 如有任何疑問,請電洽承辦人員 葉小姐 電話:(05)3623279分機2053

◎ 詳情請參閱下方附件:研習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