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16-06-24 | 點閱數: 487

救國團嘉義團委會FUN暑假囉! 一系列精采可期的營隊 要給孩童一個難忘的歡樂假期

救國團嘉義團委會利用暑期開創了一系列活動體驗挑戰營隊, 讓孩子學習思考、學習生活、學習做事;教導孩童如何與自己、別人及環境相處,這是做人;事情要怎樣進行,才容易達到目標,這是做事。

         105年暑假休閒活動特別企劃各項精采可期的活動,包括:「當故宮國寶遇見鰲鼓濕地~KANO探險隊」、「童年童趣~尋找回憶拼圖」、「日月潭大進擊~定向探索營」、「夏日昆蟲樂園」、「特戰AK小神兵生活體驗營」、「絕美大峽谷~深山古道遊憩趣」、「FUN暑假~諾曼地漆彈營」、「飢餓遊戲~瘋狂神射手」等多元化營隊元素;期望孩子能由遊戲中體驗到團隊的重要及在大自然中接受洗禮灌溉,讓孩子能活得自在健康,讓孩童在自然中玩耍從中學習並獲得重要能力的發展,包括創造力、關懷能力與面對挑戰的能力。期待孩童與大自然接觸之後,進而培養出一種在都市當中無法獲得的涵養:對自我的肯定與對未知事物的謙卑。

        漫長的暑假假期,期望能讓小朋友充份利用寶貴的假期,參加有意義的營隊活動,豐富充實暑假時光,關懷學童的健康與成長,讓我們大家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