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教育處社教科 - 活動訊息 | 2016-06-23 | 點閱數: 360
說明:
一、本次教育推廣活動安排二場藝術家講座:
(一)國際版畫藝術講座一:6月26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11時30分;主講者:西班牙藝術家XARO BONILLA GOIKOETXEA;地點:嘉義縣文化觀光局一樓古笨港廳(太保市太子大道158號)。
(二)國際版畫藝術講座二:9月25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11時30分;主講者:國立嘉義大學謝其昌教授;地點:嘉義縣文化觀光局一樓古笨港廳(太保市太子大道158號)。
二、體驗工作坊三場:
(一)我的小小收藏(藏書票):6月26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4時;講師:西班牙藝術家XARO BONILLA GOIKOETXEA;地點:嘉義縣文化集會所(願景館) (太保市故宮大道886號)。
(二)我的小小祝福(橡皮章):7月16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講師:臺灣藝術家謝鎮遠;地點:嘉義縣文化集會所(願景館) (太保市故宮大道886號)。
(三)我的小小年畫(門版畫):8月27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講師:韓國藝術家金炫辰;地點:嘉義縣文化集會所(願景館) (太保市故宮大道886號)。